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彬州供电分公司:手机缴费为离家务工者提供便利

作者:张亚娟  2018-10-15

  农村电气化网讯:“听说手机上能缴电费,怎么弄里?”“你好,先用手机扫这个二维码,下载安装陕西地电网上营业厅……”这是彬州分公司新堡子供电所工作人员和长期在外打工回来务农的客户宋宝军在交涉手机缴费时的一处掠影。


  10月16日,彬州分公司新堡子供电所营业厅来了一位中年男士,拿着手机咨询工作人员网上缴费的流程,值班人员孔春学帮忙为其下载好陕西地电网上营业厅,耐心指导客户注册、登录,现场演示电费缴纳和支付交易过程中出现各种问题的以操作要点及解决方法,并向现场其他来续费的客户发放APP手机缴费宣传单。宋宝军在听完孔春学的详细讲解后,连声直称这样的方式很简便,“现在出台了这么便利的缴费方式,真是给我们这些务工者解决了大问题,为了生活迫不得已留下老人和孩子在家,现在好了不管身在何处,缴电费只要随手拿出手机操作就能把电费缴了,再也不愁家里老父亲为缴电费不是让人捎就是搭车去供电所营业厅,好就好在手机缴费还不用在电表上插购电卡,远程下发钱就到电表上”宋宝军高兴地说道。


  据悉,该所下一步将继续分片包村到户给客户手机注册缴费系统,让更多的人受益,不用再跑遥远的路来营业厅缴费,解决他们的难题,优化缴费流程,为做好多元化缴费系统推广工作奠定基础。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彬州供电,手机缴费为,务工者,提供便利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