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射洪供电公司:耄耋老人诗词点赞射洪电力(图文)

作者:陈海蓉  2018-12-13

DSC_0002.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团结社区城北村,停电热醒汗淋淋,恢复通电正凌晨,明珠工人好样的……”;


  “水涨气涨电少涨,颗颗明珠放光芒……”;


  ……


  12月13日,一位精神矍铄的老人冒着严寒,将一封自创的由八首诗词组成的感谢信送到射洪供电公司大厅员工手中,并盛赞射洪公司全体干部员工一直以来为射洪老百姓生活生产用电做出的贡献。


  原来,送信人是来自射洪县平安街道办事处团结社区城北村4社的居民张成祺,现年85岁,与女儿一起生活,曾是射洪县大于文升乡的退休教师。据了解,他曾在文升乡任教时,辖区内的电力员工不管是热天还是冷天,只要一个电话,一会儿就来帮忙把电供起;退休后居住在射洪县城区,他不仅时刻关注公司的发展变化,也感受了射洪公司供用电方面的优质服务和给老百姓带来的便捷,特别是今年迎峰度夏期间,射洪公司员工深夜及时帮助城北村4社抢修复电,更是让他和社区居民交口称赞。


  据悉,一直以来,射洪公司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深化优质服务,推行低压业务“一次都不跑”,高压业务“最多跑一次”,设置社区网络经理,成立服务快响中心,精简业扩流程,推行“微办电”等线上办电服务,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客户电力获得感;共产党员服务队持续13年扛起服务旗帜,积极参与完成电力精准扶贫、抗震救灾和抗洪抢险等急难险重任务,排除各种故障和提供优质上门服务累计25000余次,群众满意率始终保持100%。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射洪供电,耄耋老人,诗词点赞,射洪电力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