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射洪供电共产党员服务队:你放心,我们24小时服务(图文)

作者:伍平  2018-12-13

mmexport1543101258916.jpg

mmexport1543915656598.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流光容易把人抛,红了樱桃,绿了芭蕉。一年将过,最后的这个月里,地处四川丘陵腹地的射洪县城开始了冬雨绵绵的日子,完成重组后的国网四川电力遂宁共产党员服务迎来最为忙碌的时节。小黄车奔走在大街小巷,报修小组长刘杰每天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请你放心,我们24小时服务。


  还记得12月2日的那一天,晚饭过后,夜幕降临,刘杰端起茶杯,走到窗前,望着沱牌大道上的车来车往,一丝轻松涌向心间。“我们今天真是运气,能准点吃顿晚饭。”刘杰刚一说完,掌机里就响起那个每天要听上10多20遍的声音“你有一张新工单,请接收。”


  “你是跟我有仇还是故意作对啊?”刘杰一边查看,一边对着掌机自语道。


  “刘哥,它可能是忌妒你准点吃晚饭,它肯定还没吃成饭。”队员何崇迅速准备工具包,扭头笑道。


  “五十米大街,轩阳大厦。”刘杰没有接何崇的话,径直走向小黄车。


  轩阳大厦小区门前,赵春容一脸焦急地望望左边又望望右边,看着身穿工装,头戴蓝色安全帽的刘杰、何崇向着她走来,便迅速迎上去,“你们是电力公司的啊?唉呀,太谢谢你们了,我家来了客人,小孩才几个月大,正吃饭呢,突然就没电了,你说有多讨厌啊。”


  “不着急,我们帮你看看。”刘杰安慰着赵春容。

mmexport1544065912796.jpg

mmexport1544345684698.jpg

  从屋里到屋外,刘杰和何崇配合着检查完毕,没有发现问题。来到配电箱处,一条狭窄的通道里,散落着包装纸片和刚清理不久的痕迹。


  “清理得真快,我刚好将一些纸箱扔在这儿不久,回到家没多久就没电了。”赵春容自言自语道。


  “是开关被碰落了,我们重新安装,并加固就行了。”刘杰找到赵春容家的开关,一边处理一边告诉赵春蓉。“可能是保洁人员捡纸箱时无意碰的,你看这儿太窄了。”


  “今天幸好还早,要是再晚一些,我真是要急死了。谢谢你们了。”赵春容一脸的谢意,热情地邀请完成处理工作的刘杰、何崇到家坐坐。


  “不用那么着急的,再晚我们都会来处理,我们24小时值班,只要一个电话,随时上门服务的。”刘杰婉拒赵春容的邀请后告诉她。


  小黄车慢慢驶出小区大门,街上飘起烤红薯的香气。


  “我们那天清早遇到的报修才真是着急,她这个事还算不上着急。”刘杰与何崇聊天。


  “你是不是说上月底那天,丝绸大院那家人的事。”何崇说道。


  “就是那家人,家里有大事,突然停电,还真是急人。”刘杰说道。


  原来,那天凌晨,家住丝绸大院的杨宾家热闹非凡,当天是他女儿出嫁的日子,家中亲人、客人、化妆师忙成一团。空调、开水器、取暖器也没闲着。正当新娘妆快完成的时候,灯火通明的家突然就没有了光亮。


  当刘杰他们赶到时,杨宾激动得忘记自家住几楼。经检查,是开关烧坏了,更换了开关后还是不能正常合闸。所有的目光聚焦到刘杰身上,再一次排查,终于找到问题的所在,空调插座在捣蛋。


  恢复供电那一刻,杨宾又一次拿出喜糖往刘杰手里塞。


  “这么早,真是麻烦你们了。”杨宾再三道谢。


  “没关系的,我们24小时服务。”刘杰说道,“恭喜你哦。”


  还没从回忆里走出来,“你有一张新工单,请接收。”熟悉的声音又一次响起。


  “城北明珠小区。”刘杰对驾驶员陈明镜说道。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射洪供电,共产党员服务队,24小时服务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