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射洪供电公司总结组队参赛涪江流域青工比武工作(图文)

作者:陈海蓉  2018-12-06

DSC_0003.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12月6日下午,射洪公司副总经理银月在六楼二会议室主持召开组队参赛涪江流域电力行业第十八届青工技术比武暨第五届涪江电力论坛总结会。射洪公司党委书记谢红星、常务副总经理王希宝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旨在总结经验,扬长避短,为提升青工岗位技能,提高青工队伍整体素质,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会上,待与会人员观看了射洪公司组队参赛涪江流域电力行业第十八届青工技术比武暨第五届涪江电力论坛视频花絮后,射洪公司团委就组队参赛总体情况作了详细汇报。11月14日至16日,公司12名参赛队员与来自川渝两地的其他6家单位84名队员分别进行了装表接电、财务管理、采集运维、电缆安装调试、变电站检修5个项目角逐,取得团体总分第二名,1个单项团体第一名,3个单项团体第二名,2个个人一等奖,3个个人二等奖,3个个人三等奖;3名青工在第五届涪江电力论坛发布中分获一等奖、三等奖。


  随后,5个参赛项目的教练和队员逐个进行总结发言,分析自身存在的不足,并就今后努力方向和打算作了汇报。


  银月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对射洪公司新入职员工在比武取得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各部门、各单位注重人才培训,进一步做好师带徒工作,激发年轻人的工作潜力;新入职员工要珍惜机会,认真对待,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


  王希宝肯定了此次比武取得的成绩,认为比武不仅能提升技能,还能认识新朋友,大家可以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希望射洪公司各专业口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力争在下届比武中勇争第一。


  谢红星从认识到位、组织有力、付出到位等方面对此次组队参赛涪江流域青工比武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了在工器具配备、集训物资准备等保障方面存在的不足,并希望团青们要转变观念和理念,加强学习,提升自身技能;希望职能部门要建立人才培养的长效机制,为团青成长畅通渠道;希望射洪公司团委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力争在2020年第十九届涪江流域青工比武中再创佳绩。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射洪供电,组队参赛,涪江流域,青工比武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