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射洪供电公司:技术援助丹巴

作者:郭红  2018-12-13

  农村电气化网讯:12月3日,应丹巴公司来函请求,射洪公司运检工区组织精干试验人员前往甘孜州丹巴县,帮扶迎峰度冬配网增容工程建设。


  在为期一周的工作任务中包括,索段桥箱式变电站、老大桥箱式变电站等共3座箱式变电站和科里电站两台干式变压器的例行试验,其中索段桥、老大桥、西河桥箱变在30多米高的半山腰,山上地势狭窄,土石松软,施工环境恶劣,作业安全风险大。面对工作量大,工期短,地形不熟悉,气候难以适应,高原反应严重等重重困难,援藏人员亮旗担责、不畏艰险,抓质量、控风险,与时间赛跑,战晴天、斗雪天,始终奋战在作业第一线。通过对变压器、电缆、开关等设备进行特性和绝缘试验,诊断设备状态,排查设备隐患,圆满完成了此次试验工作。


  在此次帮扶过程中,电气试验人员还对丹巴公司作业人员进行了现场设备诊断、专业技术培训等传、帮、带工作,进一步提升藏区电网运检人员业务技能水平,为藏区培训更多运检专业技能人才。


  据悉,这已是运检工区电气试验人员连续多年对藏区进行技术帮扶,赢得了藏区人民的高度赞誉,展现了射洪电网人勇于担当、克难攻坚的工作作风,风雨兼程、真诚奉献的兄弟情谊。为加快藏区电网建设,提升电力保障能力,推动藏区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射洪供电,技术援助,丹巴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