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射洪供电公司:市政施工埋隐患 及时处置保安全(图文)

作者:王军  2018-12-11

IMG_20181207_094353.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12月7日上午,射洪公司汇同电力警务室、水电派出所对市政施工危及电力设施安全隐患进行及时发现和处置,确保了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当日,接到公司运管单位西和园报:在城南秀水坊外市政施工开挖临近电力杆,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公司安质部立即联系电力警务室、水电派出所来到施工现场,通过现场勘查和了解,得知华晟建设集团公司在此市政道路黑化施工埋设雨水管和污水管道开挖距10KV南秀线电力杆线仅仅1米多,且开挖深度达3米多,如照此方案施工,将可能造成倒杆断线,引起大面积停电事件,处置人员要求施工立即停止此方案施工。后通知了主管单位县住建局,告知其此危险性和严重后果,业主单位此项目负责人即刻与设计单位相关人员来到现场,表示庚即研究更改设计方案,全力保障电力安全。


  由于及时发现处置,将一起危及电力设施和人身安全的电力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射洪供电,市政施工,隐患,及时处置,保安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