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汕头南澳供电局:“非现金”时代 致力提升客户满意度(图文)

  2018-07-25

image002.jpg

image004.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哇噻,这样足不出户也能交电费,真的不要太方便哦!你们供电的服务真是越来越赞了呢!……”客户在办理好微信缴交电费后,连连赞扬供电服务。


  原来,汕头南澳局市场营销部在城东营业厅门口开展了客户满意度提升及远程服务渠道推广宣传活动。


  早在之前,为提倡消费电子化、无纸化,按照广东省国家税务局的规定,南澳供电局从2017年4月1日起就全面取消了纸质普通发票,改用电子发票。用户可到各大银行便民服务点等网点进行现金缴费。南澳供电局也大力拓宽非现金缴费渠道,在供电营业厅持续开展非现金缴费便民宣传活动,引导客户选择微信、支付宝、银行代扣、自助缴费终端、网上(掌上)营业厅、POS机、拨打95598等多种成熟的非现金缴费方式,让客户体验足不出户享受轻松生活。


  工作人员表示,引导用户采用方便快捷和科学合理的缴费方式,最大限度的为客户缴纳电费带来便利,使他们工作时感到十分快乐。同时,客户也称赞了南澳局近年来的服务质量和水平不断上升,为南澳局的客户服务工作真诚点赞。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非现金时代,提升客户满意度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