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舞阳供电:停电信息精准发送 提升客户满意度

作者:胡海洋  2017-07-31

  农村电气化网讯:7月30日,舞阳县孟寨镇孙李村的养鸡专业户李中华打开手机信息,了解到辖区内检修线路需停电一天,立即让老伴收拾饲料机,粉碎饲料。“以前,停电通知贴在村里的宣传窗里,有时不注意就错过了,弄得手忙脚乱,现在不仅‘掌上电力’交费方便,用户能随时查看电量电费,停送电信息还直接通知到户,电力服务真周到!”李中华高兴地说。


  针对检修线路计划停电,提前一周通过电视台和微信公众号等发送停电信息,精准度、时效性不强、受众有限的实际,舞阳县公司在原发送停电信息平台基础上,通过“掌上电力”和微信发送停电信息,使受众更广泛。建立了全方位的大客户信息跟踪机制,从营业厅、现场服务、客户回访、短信等主动对大客户信息进行核对更新,优化停电通知内容,在线路检修、灾害天气、节日期间向养殖、种植大户、企业电工等群体发送停电情况、抢修进度、安全用电注意事项等信息,主动回应客户关切,实现了停电通知点对点精准推送,将计划变更、故障停电等难以及时推送的信息实时告知客户,提高了客户满意度。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舞阳供电,停电信息,精准发送,客户满意度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