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辽宁电力“三个零”提升客户满意度

  2017-09-12

  “现在办理业务手续给简化了,交费的渠道也多样化了,工作人员还亲自上门走访检查,供电公司的服务真是到家了!”9月4日,国网辽宁电力组织人员深入辖区内的厂矿企业,详细了解其用电需求,帮助解决用电难题,获得各个企业负责人的好评。


  据了解,该公司力推“零停电、零投诉、零距离”服务举措,切实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努力提升客户满意度。


  温馨催费“零停电”。该公司人性化电费催缴,辖区内的广大客户每月都会收到电量电费短信通知,用电情况一目了然。采取、POS机、自助交费终端微信、电“e”宝多种方式拓展客户交费渠道。建立大客户电费回收预警机制,通过短信、电话、上门等人性化不停电温馨催费方式,提升客户满意度。


  优质服务“零投诉”。该公司定期与客户沟通,诚恳听取客户意见,积极改进服务措施。在办理用电业扩报装服务过程中,加强服务窗口效能管理,推行一站式服务,严格执行服务流程。在用电咨询故障报修中,各窗口严格执行“首问负责制”,缩短报修时间,积极受理客户各类用电诉求,并跟踪服务到底。


  真情沟通“零距离”。该公司组织人员开展“四走进”活动,即通过“进社区、进农村、进农户、进企业”,不定期走访客户,宣传电力法规政策和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小常识,征求客户意见,通过人性化服务措施,拉近客户与电网企业之间的距离。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标签:辽宁电力,客户满意度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