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资溪县供电公司进村入户推进精准扶贫(图文)

  2017-05-17

IMG_3486.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5月16日上午,国网资溪县供电公司党总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及“党员连心小分队”深入驻点扶贫村——资溪县嵩市镇三源村,进村入户,访贫问需,并送上一对一帮扶资金,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当天,公司一行人还与三源村干部及群众代表座谈,详细了解三源村人口、资源、基础建设、经济发展状况及村组发展面临的困难,听取村支两委和困难群众的意见和建议,研讨解决办法。


  资溪县嵩市镇三源村地处大山深处,山高路陡,自然条件恶劣,交通、用电等基础设施落后。 2016年,公司驻点扶贫三源村后,成立了“党员连心小分队”,通过深入走访和多方征求意见,了解到三源村全村没有路灯,而村子里留守老人和儿童比较多,村民们晚间的出行困难,了解情况后,资溪公司通过多方筹措,筹集到三万元的路灯建设资金,帮助三源村安装路灯,彻底解决村民晚间出行难的问题。


  2017年是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深化之年,该公司“党员连心小分队”将继续加强一对一帮扶力度,有针对性地拟定具体帮扶措施,让贫困群众真正得到实惠。公司将加大力度帮助三源村14户贫困户实现光伏发电及产业项目扶贫,争取早日打赢扶贫攻坚战。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资溪供电,进村入户,精准扶贫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