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国网乐至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做好清明保电工作

作者:龙晓燕  2017-03-23

  农村电气化网讯:“清明即将来临,在线路通道清理的过程中,要落实好安全措施,确保电网安全运行……”。


  3月22日,在乐至35千伏许家至大佛T接宝林组塔施工作业现场,国网乐至县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开义就清明保电工作进行现场督导。


  “清明节”是民间扫墓、祭祖的高峰期,更是电力事故高发期。为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有效防止人身、电网、设备事故发生,确保“清明节”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可靠供电,国网乐至县供电公司提前谋划,合理部署清明节期间保电工作,确保清明期间电力安全无事故。


  为了保证“清明节”期间乐至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该公司成立了保电领导小组,精心制定节日期间保电措施、应急预案和应急措施,明确人员的工作职责,上下联动,开展保电工作,全力确保节日期间辖区内用电客户的可靠用电;以防火防风为重点,结合春检工作对设备进一步巡视排查,组织8个基层农村供电所对线路通道、农作物大棚的塑料薄膜等进行详细排查,避免春季大风对其造成损坏,从而引发供电设备事故,走进农田村庄进行防火宣传工作,提高广大群众自觉保护电力设施和防火意识;加强对线路设备的巡视力度,开展全方位拉网式隐患排查,对重要设备、重点线段、重要区域的架空线路、配电设备等进行特巡,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和缺陷。


  清明期间,国网乐至县供电公司巡视人员还将加强县城内交通、大型重点工程巡视力度和频次,对有大型机械施工的作业现场指派专人监护施工,防止外破故障造成停电。此外,针对清明烧纸祭祖的习俗,该公司成立清明防火应急处置小组,确保假日期间遇到突发事件时迅速处理。


  目前,该公司各项保供电措施正有条不紊的开展中,加强电网隐患排查、防火防范宣传、故障应急处置,严阵以待,全力以赴确保清明期间全县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乐至供电,清明保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