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乐至供电:“红细胞”提前服务 确保农村今春“不差电”

作者:宋道辉  2017-03-01

  农村电气化网讯:“电力部门年年都为我们度假村维护设备,服务真是到位,非常感谢你们!”2月28日,国网乐至县供电公司组织“红细胞”志愿者来到乐至县孔雀乡马鞍山度假村了解果园和企业用电情况,并为其检查维护抽水设备时,该企业负责人唐建忠激动地说。


  二月春风添暖意,度假村景色叠翠碧,随着气温的逐渐上升,新一年的桃花红、乡村度假热潮即将开始,各个果园基地里的桃树、梨树已开始冒出花苞,果农们也忙碌开了,他们在为今年的赏花踏青度假工作精心准备着,昔日安静度假村变得热闹起来。


  “接下来,我们就要陆续开始准备食材,重新装设一部分房屋的电源,为果树灌水和加撑子,忙的时候要是遇到停电那可就麻烦了。” 唐建忠说道。今年气候适宜,果树就会提前进入开花季。近年来,随着乐至县主打的乡村旅游度假已越来越受到人们的追捧,到乐至来旅游的人数逐年上升。由于观花节期间电量负荷大,时间集中,电力设施易出现时段性过载,直接影响各个度假村的经营。现在排除了这个用电隐患,他们就再也不用担心了。


  除此之外,乐至公司还利用春灌的时间,深入各个乡镇提灌站进行摸底调查,建立提灌站用电信息档案,及时做好动态跟踪服务。乐至公司“红细胞”志愿者除了向广大农户宣传指导安全用电常识,提醒在生产中注意用电安全,同时还在各个供电所开辟了“绿色通道”,接受用电咨询,办理用电申请、网上缴费等业务,帮助农户解决用电困难,让农户没有了后顾之忧,受到了一致好评。


  近年来,乐至公司结合当地实际,逐步将乡村旅游为主导产业,促进特色农业提质增效。为确保度假旅游和春灌高峰用电,该公司“红细胞”志愿者提前服务,对相关配电线路进行“拉网式”巡检,优化停电检修计划,及时发现、消除各类用电隐患,全力保障度假旅游和春灌“不差电”。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乐至供电,红细胞,提前服务,不差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