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乐至供电:承上启下 凝心聚力 确保2016年度工作完美收官

作者:宋道辉  2016-12-15

  农村电气化网讯:12月14日上午,国网乐至县供电公司召开2016年12月月度工作会,总结上月工作,安排部署年终重点工作。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开义要求全体干部员工要围绕上级公司下达的年度指标任务,进行复核,强化安全生产、做好横向协同,提升优质服务水平,严格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要求,承上启下 凝心聚力 确保2016年度工作完美收官。


  11月,公司安全生产局面基本平稳,电网建设有序推进。公司全面深入开展迎峰度冬工作;农村配网低电压治理项目和农网改造升级项目现场施工已全面展开;行风暨优质服务工作有序推进;电费回收、掌上川电APP等工作强力推进;“红细胞”工程品牌建设全面深化。


  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田桂华在会上传达了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大家学习了国有企业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的“四个坚持”相关内容。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和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做了2017年度工作思路和打算:一是“补钙+筑魂”强劲思想动力,要以“思想建党”补足精神之“钙”,“以德育企”弘扬道德之“魂”,“以情感人”强化思想之“源”,广泛开展形势任务宣传,确保广大干部员工能充分理解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把思想和干劲真正统一到公司中心工作上来,为公司改革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二是“三个突破”创新党建工作,推进党建品牌创新突破,推进长效实效突破,推进考核力度突破;三是“平台+工程”突出文化引领,要以“文化+平台”,构筑国网核心价值观的运行载体,以“文化+工程”,具化核心价值观教育的有力抓手,传承精神文明的“品质”工程,充分发掘员工在“建设品质工程、提供品质服务、铸造品质人生”中的典型事迹,塑造公司良好形象;四是“平台+模式”提升品牌价值,要坚持构建“一个平台”,坚持创新“一种模式”,坚持打造“两个重点”,将清单式管理嵌入到公司的制度、流程、信息系统,广泛展示公司依法治企、从严治党成果;五是“三个抓手”强化队伍建设,加快推进公司人力资源转型升级;六是“内外兼治”筑牢廉政防线,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着力解决“两个责任”虚化弱化、落实不力等问题;七是构建“幸福工程”营造和谐发展环境,努力打造“幸福工程”,让广大员工共享企业改革发展幸福成果。


  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开义针对年终各项重点工作提要求并强调,一是要围绕上级公司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认真梳理,重新进行复核,确保各项指标顺利完成;二是要强化安全生产,一方面各专业要振奋精神,结合迎峰度冬工作的开展,强化防控,加强作业的管控和承载能力分析,同时要做好异常设备、故障等隐患的排查,做好人身、电网、设备安全管控工作。二是要明确目标任务,加强横向协同,注意线损、经营等各项指标,继续做好营配贯通工作。三是要强化优质服务和行风建设工作,明确各专业的优质服务风险点;四是要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改进工作作风,落实部门、班组负责人主体责任,做好个人廉洁自律,守红线;五是要求全体干部员工认真总结2016年的工作经验,结合公司召开的2017年工作准备会进行提炼,各专业相互协调,为2017年“三会”工作做好铺垫,明确2017年发展重点和方面。公司全体干部员工承上启下 凝心聚力 确保2016年度工作完美收官。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乐至供电,年度工作,完美收官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