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电撷英

农电撷英

乐至供电公司:员工荣获省公司“遵章守纪好员工”荣誉称号

作者:龙晓燕  2017-02-07

  农村电气化网讯:近日,在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组织开展的评选“2015年至2016年度勤廉兼优好干部”和“遵章守纪好员工”活动中,国网乐至县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开义同志荣获“遵章守纪好员工”荣誉称号。


  长期以来,刘开义同志扎实践行“干事、干净”核心理念,将制度和纪律挺在前面,模范遵守国家法律、党规党纪、企业各项规章制度,推行精益化管理,爱岗敬业,努力钻研业务,将依法治企理念融入各项管理工作之中,创新管理方法,全力提升管理水平,从严律己,踏实肯干,以“身教”的实际榜样,在员工中形成了巨大的感召力和影响力。


  据了解,该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本次评选工作,按照省公司党委要求,认真组织开展“遵章守纪好员工”推荐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营造政治清明、干部清廉、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选树典型,弘扬正能量,强化 “干事干净”的廉洁理念,使“遵章守纪”成为广大员工的自觉行为,引领员工模范遵守党纪国法和公司各项规章制度,作遵章守纪的表率,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为推动企业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乐至供电,遵章守纪好员工,荣誉称号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