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洪泽供电:走访入园企业共话发展

作者:李成 良军 明俊  2016-10-27

  农村电气化网讯:10月26日,江苏省淮安市洪泽供电公司电力客户经理走访江苏新源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车间、查设备,面对面交流、征询意见和建议,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共话企业未来发展。这是该公司开展秋冬季走访入园企业服务活动的一个缩影。


  随着冬峰用电的到来,为了在工作中不断提升供电质量和供电服务水平,让广大客户满意,在走访过程中,该公司客户经理带着征求意见表,邀请客户指出供电在优质服务方面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服务工作相关要求。在与新源公司负责人交谈中,客户对电力部门帮助解决生产时受线路短时故障和谐振(接地)现象困扰问题表示感谢,同时希望能对其自身开展安全培训,对设备的日常维护提供技术上的支持和帮助。该公司客户经理详细记录,并表示认真研讨后,尽量满足客户需求。


  “有你们的帮助,我们扩大企业发展的信心倍增啊!”在走访中,入园企业联合化纤、宏基铝业等企业负责人向客户经理分别介绍了产品质量、效益和各个时间节点用电负荷情况后说道。客户经理表示将及时帮助解决客户用电过程中存在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优化服务流程,规范服务标准,拓展服务内容,此举受到广大用电客户高度评价。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洪泽供电,走访入园,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