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福鼎市供电公司:主动走访客户 提升市场化售电服务

作者:黄友熙 周婷婷  2016-10-27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贯彻国家电力体制改革精神,落实售电公司和市场交易用户的供电服务要求。10月25日,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党委书记林桂平携营销部、白琳中心供电所相关人员,走访白琳镇辖区企业,倾听用户意见建议,助力企业发展。


  当天,林书记一行先后走访了永固水泥混凝土有限公司、建安石材厂、福鼎市石林水泥制品有限公司等企业,介绍当前电力体制改革的相关政策,详细了解了当前企业运行生产状况、用电需求及服务质量,为企业制定节能供电方案,并认真听取企业对用电的需求及建议。


  期间,随行人员还为企业发放《售电公司办理服务指南(试行)》、《直接交易用户业务办理服务指南(试行)》《市场化零售用户业务办理业务指南(试行)》三份服务指南,并了解客户是否有参加售电侧改革的意向。


  走访过程中,企业用户对近年来该公司在供电服务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称赞该公司经常主动走访、关心企业,为企业排忧解难,对企业发展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


  据悉,自10月25号活动启动以来,该公司领导班子纷纷带队走访工业园区,了解客户用电需求,收集园区用电需求、售电市场改革相关意见及建议,同时在城关营业厅设置一个“市场化售电业务办理窗口”,对有意向用户提供资料发放、业务咨询、办理等业务。截止目前,已累计走访大客户25家。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福鼎供电,走访客户,市场化,售电服务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