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武邑县供电公司转作风、强纪律又出新招

作者:吕春霞  2016-10-27

  农村电气化网讯:10月25日至26日,国网武邑县供电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5个组,利天两天的时间到该公司各部室和供电所,针对转变工作作风,强化劳动纪律和工作纪律进行宣贯,这也是该公司新一届领导班子在邀请省公司专业人员开展廉政教育专题讲座后,在加强企业管理上的又一项新举措。


  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员工工作效率,加强劳动纪律和工作秩序,近日,该公司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国网武邑县供电公司职工考勤管理办法(试行)》、《国网武邑县供电公司关于严肃工作纪律加强值班工作的通知》。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深入每个部室和供电所对两个文件进行宣贯,将公司管理要求和思路传达到每位员工。同时,要求严格执行公司制定的《廉洁从业承诺书》承诺的内容,增强全体干部员工的责任感。


  下一步,该公司采取由班子成员轮流带领职能部门,不定期对各单位人员在岗、出勤和值班等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定期出通报,狠抓工作落实,提升全员执行力。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武邑供电,转作风,强纪律,出新招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