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余庆供电局:“五必”助推“两个责任”落地

作者:李治敏  2016-10-27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强化履行“一岗双责”,确保压力逐级传递,责任层层落实,余庆供电局党风廉政建设再出新招,推出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五必”工作台账,推动“两个责任”有效落地。


  一是对实施对象作了要求,即要求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实行“五必”台账管理,留下痕迹。


  二是对“必讲、必谈、必查、必报、必研究”五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做到月度会、专业会或部门会必讲;各类学习培训、工作检查时必讲;重要工作时间节点、节假日等廉洁高风险时间节点前必讲;党员、团员学习时必讲。


  三是严格履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持常规性谈心谈话、工作约谈;开展随时谈,工作中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必谈,抓就抓小,防止小错误演变成违纪违法。


  四是开展工作业务检查时,必须同时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落实情况、规章制度和廉洁纪律执行情况、廉洁风险防控措施执行情况进行检查,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提出解决措施。


  据悉,该局党总支把落实“两个责任”“五必”工作作为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的重要依据,对不抓不管导致出现顶风违纪问题的部门负责人,实行“一案双查”、严肃追责。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余庆供电,两个责任,落地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