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上饶供电公司掀起学习吴思颖事迹热潮

作者:肖翔 李角向  2016-10-27

  农村电气化网讯:近日来,国网上饶供电公司党委和团委相继印发学习吴思颖事迹的通知,号召全体干部员工向青年员工吴思颖学习,通过事迹座谈会、卓越文化故事会、节目访谈、撰写学习心得等活动,掀起了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的热潮。


  从国网公司会计知识竞赛的赛场上传来喜讯,上饶公司吴思颖与其它三名选手代表江西公司参加会计知识竞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国网公司团体第四名的好成绩。吴思颖个人更是斩获国网公司个人第一名的佳绩,创造省公司竞赛调考个人历史最好成绩!在省公司9月份和10月份工作例会上,吴思颖受到了于金镒总经理的两度点名表扬,并在省公司竞赛调考工作推进会上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据悉,在省公司即将举办的先进人物事迹报告会上,吴思颖将作为省公司先进典型进行巡回报告。上饶公司还将结合“传承红色基因,打造卓越名片”大讨论、“我们的价值观”青年道德讲堂、360青年技术大讲堂等活动,进一步深化学习吴思颖事迹高潮,激励更多的员工立足岗位成才,全力塑造“有干劲、有闯劲、有韧劲、好作风”的干部员工新形象。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上饶供电,吴思颖,事迹热潮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