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上饶供电公司为三清山机场“试飞”保电护航

作者:杨芳 蒋瑛  2016-10-13

  农村电气化网讯:10月 6日上午11 时左右,从浙江舟山飞至上饶的校验飞机平稳降落在上饶三清山机场,标志着该机场试飞正式开始。


  上饶供电公司高度重视三清山机场定于10月3日至10月11日期间的首次试飞保电任务,详细制定了系列组织方案,选派专业技术强的保电人员和抢修车、发电车提前2天抵达机场,对机场输变电设施、客户侧供电设施、调度监控系统进行了“过筛”式检查,及时消除发现隐患,通过24小时特巡、监视、蹲守,确保“试飞”供电可靠、安全。据统计,“试飞”保电期间,该公司出动抢修车辆24台次,派出保电人员200人次。圆满完成了三清山机场首次“试飞”保电护航任务,同时也开启了上饶供电公司为三清山机场安全飞行保电护航历史使命。


  据悉,上饶三清山机场位于上饶县尊桥乡、皂头镇和茅家岭交界处,为4C级支线机场。三清山机场定位为以旅游为主的国内民用航空支线机场,近期规划旅客年吞吐量75万人次,货邮年吞吐量4500吨,年飞机起降7630架次。机场建成后将逐步完善上饶地区的交通格局,使上饶初步形成以公路、铁路、航空为主的“大交通”格局,并辐射抚州、鹰潭、上饶三市,为推动赣东北旅游支柱产业的形成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上饶供电,三清山机场,保电护航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