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上饶供电公司在省公司外联品牌竞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柯超  2016-09-19

   农村电气化网讯:9月7日下午,国网江西省电力公司品牌建设劳动竞赛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外联品牌技能竞赛在南昌圆满落幕。公司在竞赛中取得佳绩,竞赛设置的五个奖项中均获奖。

 
 
  本次大赛环节多,设置了笔试、新闻应急对抗赛、个人能力展示、知识竞答、“国网故事汇”新媒体创作等5项内容。竞赛既考察参赛选手对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公司企业文化和重点工作安排等的掌握程度;又考察参赛选手对外联品牌业务知识和规章制度的掌握程度;还重点考察选手文字(口头)表达、演讲技巧、应急处置等工作能力。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公司荣获品牌建设劳动竞赛团体二等奖,“两学一做”技能竞赛团体第三名,公司副总经理胡韶林被授予“优秀新闻发言人”称号,公司创作的《女子爬电杆,全省独一份》获“国网故事汇”新媒体创作赛三等奖,玉山县公司郑菲获个人第四名。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上饶供电,省公司外联,品牌竞赛,取得佳绩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