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河南滑县:“电力小哥”助力粮安天下(图文)

作者:文锟 王亚方  2023-08-31

1.jpg

2.jpg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文锟 王亚方)8月31日,河南滑县白马坡高标准农田示范区内,国网滑县供电公司员工和俊垒与同事正在对10千伏供电线路及设备进行巡视排查,消除安全隐患,保障秋收期间安全可靠供电。

  秋高气爽,玉米飘香,正是秋收农作物玉米增产的关键时期。为确保秋收期间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国网滑县供电公司全面开展线路巡视消缺工作,对辖区内高、低压线路进行红外测温;及时通过采集系统对涉及秋收的行业用户专变进行负荷监测,跟踪其用电情况,防止由于过负荷、三相不平衡等原因引起设备故障,主动上门帮助农户检查线路、开关、插座以及水泵等用电设备,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累计巡视高、低压线路140余条,处理安全隐患8处,张贴警示标识260余张,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4200余份,有力提升了电力设施安全水平,为秋收期间安全用电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3.jpg

4.jpg

5.jpg

6.jpg

  图为8月31日,在河南滑县白马坡高标准农田示范区内,国网滑县供电公司员工和俊垒与同事正在对10千伏供电线路及设备进行巡视排查,消除安全隐患,保障秋收期间安全可靠供电。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河南滑县,电力小哥,助力粮安天下,电助秋收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