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上饶供电举办离退休老同志快乐重阳才艺展示活动

作者:柯超 纪伟新  2016-10-10

  农村电气化网讯:10月9日,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和新中国成立67周年,国网上饶供电公司在“星火”职工文化社,举办了一场离退休老同志自编自演的才艺展示活动,公司党政工领导和180多名市县(区)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度重阳。


  活动现场,在老同志大合唱《红军不怕远征难》、《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筑中国梦》的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逐一展示了舞蹈、独唱、太极、健身操和健身气功等。表演中老同志们个个精神抖擞、表情丰满,他们用发自内心的喜悦和热情洋溢的表演赢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随后,公司领导与近百名参演人员握手留念,一起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重阳佳节。


  多年来,国网上饶供电公司离退休工作在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拓宽了离退休党员活动室,新增了更衣室、音响和灯光等硬件设施,完善和改进了离退休活动室,这些举措得到了离退休老同志们的高度认可和肯定,公司离退休老同志思想道德和文化养老水平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和巩固,为公司离退休人员队伍稳定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上饶供电,离退休老同志,重阳,才艺展示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