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上饶供电公司以“十个强化”推进城网精益管理

作者:程勇华  2016-10-13

  农村电气化网讯:9月29日,国网上饶供电公司总经理李迎军主持召开城网精益管理与优质服务推进会,提出要以“十个强化”推进城网精益管理。公司领导张荣旺、胡韶林及相关副总师、发展、调度、运检、营销、配网办、安质等13个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清公司城网管理与优质服务工作指标靠后、队伍建设差距较大、内部管理与部门协同存在差距等问题,全力抓好城网管理与优质服务工作。一要强化精益管理意识,确保管理和指标双提升。要坚决树立精益管理的目标,把更多的管理精力投放到城网管理领域,在城网领域建立起“五位一体”、精益管理、优质服务长效机制,将城网精益管理经验延伸到全电压等级全区域电网专业管理领域。二要强化组织领导,优化人员配置,健全工作机制。每个专业、每个部门要有合理的人员配备和培训,要用好部门协同机制,坚决运用跨部门、跨专业协同组织及机构来强化城网管理。三要强化基础数据管理。打通各系统接口实现功能融合,真正让各类信息化数据为我们所用。四要强化城网规划建设。千方百计加快推进中心城区110千伏及以上电网发展建设;配网办要做到配网全业务链闭环管理,相关专业部门要支持配网办工作。五要强化城网运行维护。要强化城网运维、应急抢修、防外破等工作,提高客户供用电设备管理水平,强化运检与运监的协同。六要强化城网营销管理和客户服务。要将营销专业化管理进一步落到实处;强化客户服务工作,全面梳理客户经理功


  能和职责;加强高压自管小区管理,加强高危、重要客户管理。七要强化配网调度管理。调度要协调配调、地调、运维站、变电检修、配电检修、配电施工等专业提高客户服务水平,做到按时停送电。八要强化供电服务指挥。要切实树立指挥中心的服务指挥权威,形成“工单就是命令”的共识。加强指挥中心与抢修力量、客户经理的联动。九是强化业扩管理。要坚持“规范为先、兼顾效率;廉洁从严、开拓市场”的业扩管理原则。加快研究成立业扩报装服务机构,进行实体化运作。十要强化安全和应急管理。加强城网安全管理,加强应急处置,加强质量管理。


  会议强调,针对上述城网管理工作,各专业部门要高度重视,要有大局意识,要有实际行动,边干边想答案,边干边闯新路,边干边出成效,全面提升城网精益管理与优质服务水平。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上饶供电,十个强化,城网,精益管理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