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上饶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三查三强化”安全专项行动

作者:李角向 郑鹏  2016-09-30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贯彻落实《国家电网公司关于加强当前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及《国网江西省电力公司关于印发公司“三查三强化”安全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国网上饶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为期两个月的“三查三强化”(查责任落实,查基础管理,查风险隐患,强化制度执行,强化反措落实,强化责任追究)安全专项行动,排查隐患问题,采取有力措施,防范安全事故,确保不发生人身事故,大面积停电事件,确保安全生产稳定局面,固化公司“本质安全”。

 
 
  6月29日下午,公司召开第二次安委会会议,会上再次组织学习陕西公司事故教训,总结各专业近期夏季高温特巡特维工作专项行动开展成效,进一步部署各专业、各单位在特巡特维工作的基础上开展“三查三强化”专项行动。公司在深刻学习、吸取事故教训的基础上,全面贯彻落实国网公司、省公司工作部署,结合公司迎峰度夏33项措施,围绕国网公司“三查三强化”专项行动,组织成立包括安质部、运检部、调控中心、人资部、建设部、营销部、信通分公司、三清电力开发公司、后勤部、保卫部、车管部在内的共8个工作专业组,在各部门、专业、层级全面开展“三查三强化”安全专项行动,县区公司按时间节点同步开展。
 
 
  在为期两个月的专项行动中,市公司各工作检查小组、各县区公司查出问题共计916项,立行立改265项,安质部将定期监督整改情况,落实安全检查闭环管理。公司各部门、各县区公司要以“三查三强化”专项活动为契机,抓好隐患排查、春检、安全性评价、“三查三强化”安全专项行动等问题的整改,全面消除安全隐患。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上饶供电,三查三强化,安全专项行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