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上饶供电公司组织科级干部赴前汪村结对帮扶(图文)

作者:邵光明 文/蒋瑛 图  2016-10-10

  农村电气化网讯:9月28日上午,在建国67周年前夕和第三个“中国扶贫日”到来之际,为迎接省委第八巡视组专项巡视上饶县扶贫攻坚工作,公司统一组织34名科级干部前往前汪村,与67户结对贫困户见面,送上了慰问金和连心卡,面对面详细了解了贫困户的具体情况。

image001.jpg


  前汪村在公司的精准扶贫的推动下,面貌正在悄然发生变化,省电力公司投资近300余万元对全村电网进行升级改造;投入60万元建设大丘坞公路,此路开通将惠及高山,大丘坞,猫儿山近200人岀行方便,实现全村自然村公路全覆盖,带动农产品岀山,实现当地村民几代人的梦想;对全村三个自然村近2000米水渠进行维修,给近300亩良田提供农田供水,年增加粮食产量近30000斤;拟投资近百万元建设一个股份合作光伏发电站,为村里和贫困人员提供“造血”功能,这一大批民生工程的建设,促进前汪人民早日如期完成脱贫摘帽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image002.jpg

image003.jpg

image004.jpg

image005.jpg

image006.jpg

image007.jpg


  通过此次面对面结对,34名科级干部一致认为,这是一次很有意义的活动,在帮助别人的同时自己也深受教育,今后要更好地履行好自身的帮扶责任,进一步塑造国家电网的品牌形象和党员干部的光辉形象。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上饶供电,科级干部,前汪村,结对帮扶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