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国网上饶供电公司“五项措施”应对高温天气

作者:柯超  2017-07-21

  农村电气化网讯:根据天气预报消息,预计7月底之前,华中大部地区将维持晴热高温天气,午后多局地热对流天气。7月21日后高温强度和范围将进一步发展,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将达36~39℃,部分地区达40℃以上。湖北东部、湖南、江西等地高温日数将持续7-9天。7月19日,国网上饶供电公司发布II级高温橙色预警。


  预警要求各部门、单位、县区公司要严格按照职责分工和应急预案规定,认真做好以下五项措施,一是相关单位要确保作业人员安全,合理配备抢修人员,户外或高温条件下作业应采取必要防护,落实防暑降温保障措施。二是加强电网运行管理,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严禁输电断面和设备超稳定极限运行,做好电力供应和发用电平衡工作,确保备用容量充足,开展事故预想,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三是加强重点区域设备特巡,积极开展重点区域高温高负荷期间设备巡视,做好大负荷设备、关键设备的温度跟踪检测工作,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有效避免节点过热引起的设有关备停运。四是有关单位和部门要加强与气象部门的联系,密切跟踪天气变化情况,防御局部 “坨子雨”和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灾害,落实各项灾害预防预警措施。五是各单位、县区公司要严格遵守迎峰度夏安全生产值班纪律,做好每天信息报送工作,重大事件信息和重大水情变化即时报告。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上饶供电,高温天气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