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上饶供电公司举办庆祝建党96周年纪念表彰大会

作者:肖翔 方淑芬 李角向  2017-07-04

  农村电气化网讯:“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6月30日上午,响彻十九楼会议室的入党宣誓声,拉开了国网上饶供电公司庆祝建党96周年纪念表彰大会暨“严格落实企业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党课的帷幕。


  会上,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表彰了公司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肖炜孝作重要讲话,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要求广大党员要继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简要回顾了公司发展和公司电网发展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发展历程和所取得的显着成就,坚定了对国家电网公司发展战略的信心和决心;要求广大党员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常态,牢记使命和责任,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为促进公司进位赶超、科学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纪念表彰大会后,肖炜孝作“严格落实企业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党课,从“严格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和“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两大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肖书记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化问题导向,坚持以上率下,突出经常性教育,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公司副科级及以上党员干部,各县(区)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党群工作部主任,公司离退休党总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荣获公司“电网先锋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上饶供电,建党96周年,纪念表彰大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