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国网上饶供电公司摘获省公司第三届“青创赛”银奖

  2017-07-21

  农村电气化网讯:7月13日,省公司第三届“青创赛”决赛在省公司电力培训中心大学生活动中心圆满落幕,我公司优秀青年创新成果“奔跑在云端—守护电力电缆通道的‘智能管家’”,从31个决赛青年创新创意成果中脱颖而出,摘获省公司本届“青创赛”银奖。同时该项目也有望与其他十四个青年创新创意项目代表省公司参加国网公司西南片区复赛选拔。


  省公司“青创赛”征集令发出伊始,公司团委就高度重视本次活动,鼓励一线青年员工集思广益、敢于创新、乐于展现,在经过各基层单位自荐、公司有关部门甄选后,挑选出5个青年创新成果和2个青年创意成果参加省公司第三届“青创赛”片区赛初赛评审。最终,“奔跑在云端—守护电力电缆通道的‘智能管家’”入围省公司“青创赛”决赛。


  为了更好地在“青创赛”决赛上取得佳绩,公司团委多次组织召开“青创赛”推进会,会同信通分公司、安监部、发策部、运检部、调控中心、运监中心、经研院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为进入决赛项目提升及展示方式提出专业意见和建议,最后决定用活泼通俗的动画加PPT的发布形式,凸显展示效果。在随后面临着准备时间短、项目情景剧展示方式需重新编排排演,PPT需重新制作的情况,公司团委与参赛青年团队加班加点,一遍遍地修改动画剧本、动画片、评审资料和展示PPT以及项目情景剧展示方式,最终历经8稿,使得展示PPT越来越精良,参赛青年团队项目发布配合得越来越默契。


  在省公司“青创赛”决赛当天,5位参赛选手在五分钟的发布时间内,运用动画、模型、PPT等形式进行发布,现场展示了“智能井盖管理系统”所具有的创造性、安全性、经济性和推广性,形式上新颖、内容上出彩,博得了台下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


  通过本次“青创赛”活动,为公司青年员工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青年员工充分发挥了勇往直前、敢于创新的精神,积极参与到“青创赛”中来,不仅增强了公司青年员工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而且还为企业实现了集思广益的渠道,下一步,公司团委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创新活动,为更多青年员工提供创新的机会和平台,实现人才强企、科技强企,为服务企业快速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曹宇辉 李角向)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上饶供电,青创赛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