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如东供电公司:加强高温天气劳动保护工作

作者:张壮志  2017-07-17

  农村电气化网讯:“请把工作服袖扣系好,安全帽扣子扣牢,天气炎热,我们更应该注意施工安全,将保护措施做到位。”7月16日,在双甸镇区66#台区的施工现场,农电服务公司安全检查人员在检查现场安措情况和施工人员的着装后,叮嘱施工人员要加强高温天气劳动保护工作。


  连日来,如东当地气温一直维持在36摄氏度以上,天气炎热,施工人员容易出现疲劳、中暑等现象。为确保高温季节安全施工,该公司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度,明确下属各施工队和外施队伍负责人的安全生产职责,督促他们充分利用“班前会”、“收工会”加强对施工人员的安全教育,避免违章作业、违章指挥等现象的发生。合理安排施工作业时间,让施工人员尽量避开中午高温时段,采取早、晚施工,杜绝出现赶进度、抢时间、疲劳施工、超负荷作业行为。


  此外,该公司还组织人员对各个施工场地进行高温慰问,送上防暑药品,严防人员高温中暑,做到安全生产、工程进度两不误,确保工程施工安全有序推进。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如东供电,高温天气,劳动保护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