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国网上饶供电公司七项措施做好“瘦身健体 提质增效”工作

作者:柯超  2017-07-06

  农村电气化网讯:7月6日,从国网上饶供电公司获悉,为切实提升发展质量和经营效益,该公司制定了《国网江西省电力公司上饶供电分公司2017年瘦身健体提质增效工作方案》,对瘦身健体提质增效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为确保瘦身健体提质增效工作取得成效,该公司成立瘦身健体提质增效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明确了主要工作思路,坚决贯彻国家电网公司的决策部署,按照“从严治企、精益管理、务实创新、争先进位”工作理念,以提高企业效率效益为中心,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坚持党的建设、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率效益,确保安全稳定和优质服务,圆满完成省公司下达的经营目标,为电网和公司发展开创新局面。


  方案中明确了七项瘦身健体提质增效工作措施,一是大力开拓市场,增加收入来源,努力开拓售电市场,争取和落实价格政策,积极争取其他收入增长。二是强化精准投资,提高投入产出效益,加强投资精准管控,加强投资精准执行,强化投资绩效考评。三是深化精益管控,促进降本增效,严格综合计划和预算管控,进一步强化成本管控,严控人工成本增长,进一步降低物资采购成本,持续开展“两金”压降工作。四是积极推动改革,创造良好发展环境,稳步推进增量配电投资业务有序放开,着力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五是坚持创新引领,推动发展转型升级,大力推动科技创新,提升信息化水平,创新国网品牌建设。六是强化瘦身健体,增强集团管控能力,提升“三集五大”体系,科学合理核定经营目标,健全激励约束机制,七是加强内控管理,防范经营风险,强化风控制度及体系建设,做好监督检查工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上饶供电,瘦身健体,提质增效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