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余庆供电局开展“3.15” 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安全、节约用电宣传活动(图文)

作者:赵学敏  2017-03-14

活动现场,电力职工热情给老百姓发放安全、节约用电相关宣传资料.(杨琳 摄).jpg

活动现场,电力职工热情给老百姓发放安全、节约用电相关宣传资料.(杨琳 摄)

活动现场,老百姓积极参与南网95598统一平台微信扫描和绑定(杨琳 摄).jpg

活动现场,老百姓积极参与南网95598统一平台微信扫描和绑定(杨琳 摄)

  农村电气化网讯:3月13日,余庆供电局在县城三角花园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安全、节约用电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由县工商局联合主办。主要以“服务消费者、服务经济发展、服务社会和谐及提升客户满意度”为宗旨。


  参加此次宣传活动的有市场部、客户中心、安监部、设备部、白泥供电所共8人。在活动中,电力职工向用户进行了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和《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奖励举报、查获违约用电和窃电行为管理办法》方面的知识讲解和宣传,同时发动用户对南网95598统一服务平台进行微信扫描和绑定,每绑定一户并向用户赠送了节能灯和手提袋作为礼品,希望用户能更多地了解南网95598统一服务平台的功能,并通过这个平台进行、电费查询、非现金缴费及办理相关远程业务。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成功绑定南网95598统一服务平台客户数84户,让用户解了安全用电和节约用电的相关知识和便民服务的渠道,同时更赢得了用户的支持和理解。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余庆供电,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安全,节约用电,宣传活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