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余庆供电局:多形式组织学习廉洁文化案例读本

作者:唐金城  2017-02-22

  农村电气化网讯:2月,余庆供电局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学习《贵州电网公司典型案例警示教育读本》、《廉洁文化读本》及典型问题通报。通过组织学习,加强党员领导干部员工反腐倡廉教育,进一步强化廉洁从业意识,发挥典型案例的治本作用,这也是该局开展经常性反腐倡廉教育强教育的一个具体体现形式。


  该局充分利用周早会、党员周课堂和各部门各供电所各自组织学习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员工学习《贵州电网公司典型案例警示教育读本》、《廉洁文化读本》及典型问题通报。要求学习要有学习记录(学习记录要体现员工、党员感悟)、签到册、学习图片,营销领域员工(涵盖市场营销部、客户服务中心、各供电所)要有学习心得,并将学习情况纳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过程考核。同时要求各支部各部门各供电所要将典型案例与“三看三查三改”、巡视、审计发现问题工作要求进行对照分析,举一反三,及时查找及纠正问题。


  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使党员干部员工不光从思想上得到深刻警戒,还就在具体的工作中怎样做到业务规范廉洁从业得到答案,做到落实好“两个责任”履行“一岗双责”与日常业务工作的有效融合。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余庆供电,廉洁文化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