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遂宁公司领导督查基层供电所员工上班纪律

作者:张仁良  2017-02-05

  农村电气化网讯:2月3日是春节长假上班后的第一个工作日。遂宁公司总经理何永祥携办公室、安监部等相关人员,采用“四不两直”的方式,突击检查了蓬溪公司蓬南供电所员工节后上班情况。


  在蓬南供电所,何永祥询问了供电所的总体情况、值班安排、春节期间抢修及供电服务开展等情况,参加了该所1月的月安全分析会及节后收心会。供电所负责人向何永祥一行汇报了该所的人员结构、供电范围、电网建设及2016年供电所各项指标完成情况以及除夕夜蓬南场镇骄阳街配变停电抢修情况,并现场核实了供电所人员数量和与参会人员是否相符,看到了员工节后上班的精气神。


  督查中,何永祥要求蓬南供电所员工要强化上班纪律,迅速收心到位,全心身投入到既定的工作中去;增强工作责任心,深刻汲取节日期间配变停电事故教训,认真总结尚存问题的根源,加大设备巡视检查消缺力度,确保辖区配网设备安全可靠运行;抓好供电所设备日常检修和安全管理,做好外委施工队的属地化安全管理工作,并将安全管理责任落实到人头;供电所直接面对客户服务,存在一定的服务风险,优质服务压力大,要时刻牢记责任,践行服务宗旨,珍惜老百姓对“国家电网”品牌的良好口碑,珍惜当地党委政府对工作的高度认可这份荣誉,用心干事,用心谋事,用心服务客户,维护并努力提升品牌形象。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遂宁公司,领导督查,基层供电所,上班纪律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