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乐至供电:以“两学一做”推动“三查三强化”深入开展

作者:龙晓燕  2016-07-22

  农村电气化网讯:“现场作业要严格安全交底,有效落实安全组织措施和技术措施。”日前,在四川乐至220千伏文峰变电站站内,国网乐至县供电公司的“红细胞”突击队队员正在对220千伏文峰变电站站内施工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酷暑来临,电网设备经受高温大“烤”。国网乐至县供电公司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围绕“三查三强化”安全专项行动,学做结合,广大党员时刻铭记身份,强化党性修养,彻查安全隐患,强化风险管控,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夯实安全基础。


  该公司认真开展“查责任落实、查基础管理、查风险隐患,强化制度执行、强化反措落实、强化责任追究”安全专项行动,组织开展重点区域专项安全检查、加强对配电线路设备的巡视,有针对性的细化各个环节的安全预控措施,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同时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党员增强党员意识,积极履行职责和承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并带动职工创先进、争优秀,创业绩、作贡献。


  通过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力地促进了“三查三强化”安全专项行动的实施,提升了党员的能力素质及本质安全水平,为确保电网平稳度夏和电力有序供应奠定了坚实基础。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乐至供电,两学一做,三查三强化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