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蓬溪供电公司:持续推进班组减负排查(图文)

作者:叶波  2019-06-21

DSC_0583.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班组减负是减轻班组工作量和提高班组工作效率的一项重要举措,我们要高度重视,认真梳理各专业口工作,切实为班组‘瘦身’……”


  连日以来,蓬溪公司纪委书记、代理工会主席带领党建部、营销部、运维检修部相关人员一行到各单位开展班组减负排查工作。


  按照班组减负通知要求,主要排查班组资料是否按照要求精简到位、班组业务流程是否进行优化,“数、表、账”是否存在额外增加现象,在落实班组管理要求和执行班组建设标准方面是否存在偏差等。


  排查组成员通过查阅文件盒资料和电子档案相结合的方式,从系统中提取数据和工作记录,逐一比对核实,查看哪些资料和数据存在多头录入、反复填报现象,并组织召开班组减负座谈会,与员工面对面交流,听取班组减负情况汇报,收集员工对优化工作流程、简化办事手续、减少重复报送报表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探讨班组在减负方面遇到的一些特殊情况。


  接下来,蓬溪公司工会将排查情况和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分类上报遂宁公司,并认真组织开展报表、总结清理工作,使班组彻底甩掉包袱轻装上阵。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蓬溪供电,持续推进,班组减负,排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