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制经纬

法制经纬

蓬溪供电公司:专题研讨典型触电案件

作者:文华  2019-06-13

  农村电气化网讯:6月12日,蓬溪公司举办了2019年典型案例研讨会,旨在全面落实国网公司、省市公司触电案件压降专项行动安排,从源头上压降触电案件数量,提高触电案件办理水平。


  会上,来自蓬溪县诚中成律师事务所和北京康达律师事务所的两位律师分别以《人身触电预防与解决》《触电案件操作指引》为教材,详细讲解了供电企业触电案件管控现状,介绍了触电案件数量的走势,分析了供电企业应诉触电事件纠纷遇到的问题,提出了供电企业应对触电事件的意见建议,并指导在场人员如何预防人身触电伤亡案件发生,如何收集有力证据、采取措施维护公司合法权益。通过两位律师讲授,使大家充分认识到加强触电案件压降工作的重要性和任务的紧迫性。


  会议要求,一要学以致用,结合律师宣讲的重点内容,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切实维护公司合法权益;二要加强安全宣传,利用安全用电进校园、进社区等契机,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增强广大群众依法用电、安全用电和保护电力设施的意识;三要加强线路树障障碍清理工作,提高线路安全运行水平;四要全面开展电力线路对地距离不足、线路跨鱼塘警示标志等排查,早发现、早落实和早治理安全隐患;五要加强与地方党委政府的沟通联系,及时上报违章建房、违章开挖鱼塘等事件,争取得到地方党委政府的理解和支持,提前消除安全隐患。


  遂宁公司办公室、运检部相关专责,三县公司相关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供电所所长等共计80余人参加了此次专题研讨。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蓬溪供电,专题研讨,典型,触电案件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