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蓬溪供电公司:靠前服务 排忧解难

作者:冯卫东 黄国超  2019-04-09

  农村电气化网讯:“专业人员技术就是不一样,真是太感谢电力公司了。”3月29日,蓬溪公司运检工区技术人员协助天福琪瑛菌业查找出制冷机频繁停机的问题后,该公司负责人感激地说。


  为了帮助天福琪瑛菌业有限责任公司彻底查找出制冷机频繁停机的“病症”,蓬溪公司技术人员用三相电能表现场效验仪分别对箱变0.4千伏侧总出线、水泵控制柜、冷却机控制柜的电流、电压进行检测,最终发现冷却机控制柜三相电流偏差较大,经过对测得数据作进一步分析后,初步判断导致制冷机频繁停机的主要原因是冷却机控制柜内三相电流互感器采样数据不准确造成。“病症”找准后,蓬溪公司技术人员告知用户只有联系生产厂家更换电流互感器才能从根本上解决制冷机频繁停机的问题。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蓬溪供电,靠前服务,排忧解难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