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遂宁蓬溪供电:提着警钟进班组

作者:叶波 姚鑫  2019-04-09

  农村电气化网讯:“严禁违规使用公车;严禁在工程管理、验收环节收受红包……”3月19日,遂宁公司监察审计部廉洁文化“微宣微讲进班组”小组成员走进蓬溪公司明月供电所敲响廉洁的警钟。


  廉洁文化“微宣微讲进班组”活动是该司根据国网、省市公司要求,积极推进公司反腐倡廉工作,努力构建“三化三有”特色惩防体系、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面对反腐倡廉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该司围绕中心、着眼大局,研判形势、瞄准风险,提前介入,打好廉洁“预防针”。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遂宁公司制定出廉洁文化“微宣微讲进班组”活动实施方案,具体分为公司宣讲组,公司直属党支部、基层单位宣讲组和基层单位党支部三个层面实施宣讲,明确时间节点,任务落实到人。重点宣讲法律法规、中央八项规定、国网通用制度、违规案例通报、基层班组作风行风建设管理“十不准”、“十禁止”等方面的内容,引导广大干部员工廉洁自律、遵规守纪,有效防范基层单位农网升级改造、营销优质服务、故障报修、业扩报装、车辆管理、食堂经费列支以及差旅费报销等工作中存在的廉洁风险。


  接下来,蓬溪公司将严格按照遂宁公司的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组织开展廉洁文化“微宣微讲进班组”活动。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遂宁,蓬溪供电,警钟,进班组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