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务川供电局多措学习宣贯《新时代南网总纲》(图文)

  2019-02-26

南网总纲培训.jpg

南网总纲培训2.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近日,务川供电局采取多种措施在全局迅速掀起学习贯彻《新时代南网总纲》高潮。本月21日,该局党委组织专题学习贯彻《新时代南网总纲(2019年版)》,为进一步学习宣贯营造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打下前战。


  该局在集中学习《新时代南网总纲》中,党员、干部们纷纷发表自己的学习心得。“要立足本职工作,把《新时代南网总纲》内容根值于心,实践于行,实现让群众‘用上电’、到‘用好电’的转变,在服务群众过程中提高服务质量。”来自基层一线的员工也踊跃发言:“我们的工作就是要把安全放在首位,现场盯紧一点,控制一切风险,预防一切事故,把光明送到千家万户”。


  在学习中,党委书记刘太康根据《新时代南网总纲》的12个方面全篇幅的进行了领学, 《新时代南网总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贯彻,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传扬,是新时代南方电网的治企方略和价值总则,是全体南网人必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价值公约。学习还结合了务川供电局的实际谈到了基层单位应该立足本职工作,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践行人民电力为人民的宗旨,把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电力需要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新时代提出了新的要求,我们要主动适应新形势,要通过我们的实际行动,把新时代南网总纲内容内容宣贯彻到基层的每个角落。该局党委要求全体领导干部、党团员要带头学习宣贯、践行好《新时代南网总纲》,并将在全局迅速掀起学习贯彻《新时代南网总纲》内容纳入各支部学习计划,做到“全覆盖、全方位”扎实宣贯,厚植新时代南网总纲价值观,让全体干部员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新时代南网总纲》成为推动全局创建网内一流电网企业的标准。


  在下一步工作中,将通过中心组学习、党支部学习、宣传阵地、企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等多形式、全覆盖持续深入学习《新时代南网总纲》,深刻领会其内涵及意义,将总纲内容转化为工作思路,为 “四场硬仗”和务川县的脱贫出列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建国70周年献礼!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务川供电,学习宣贯,新时代南网总纲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