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深圳供电局贯彻落实《新时代南网总纲》分三大阶段实施9项举措

作者:邝妍 曾俊伟  2019-02-22

  2月14日,深圳供电局在《新时代南网总纲(2019年版)》正式发布后的第一次党委会上组织专题学习,并邀请《新时代南网总纲》研究起草小组成员作深入解读。该局党委负责人认为:“《新时代南网总纲》集中体现了新时代南方电网的治企方略,高度概括了新时代南方电网的价值观。各级党组织要迅速发动,认真学习贯彻和落实好《新时代南网总纲》。”会议要求,该局领导班子带头学习贯彻《新时代南网总纲》,迅速形成“人人都是总纲践行者,人人都是总纲传播者”的氛围,为该局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网前列”目标凝聚价值共识、构筑思想保障、催生不竭动力。


  深圳供电局把引领和保障改革发展作为宣贯《新时代南网总纲》各项工作的主线,明确分三大阶段实施9项举措,即实施“三个全覆盖”(规范应用全覆盖、媒介宣传全覆盖、学习宣讲全覆盖)、落实“四个相结合”(与中心工作相结合、与业务实践相结合、与基层落地相结合、与员工个人相结合)、推进“两个可持续”(宣贯氛围可持续、成效转化可持续)。


  该局通过多平台、多形式,迅速营造起热烈的学习宣贯氛围。2月11日,该局利用楼宇电视、门户网站、企信、幸福南网等全平台开展整合宣传。2月15日,深圳宝安供电局元宵游园会将《新时代南网总纲》融入其间,学习与游乐相得益彰。该局正积极策划“寻找《新时代南网总纲》代言人”系列活动,通过线上H5、线下主题活动等,激发全员主动学习、积极践行《新时代南网总纲》。


  深圳供电局还在深入理解《新时代南网总纲》价值内涵、切实指导业务工作上下功夫,通过总经理办公会统筹部署,各领域专业会议专题研讨和专项布置,进一步将《新时代南网总纲》导入战略、融入管理、切入业务、植入行为,不断把《新时代南网总纲》宣贯工作引向深入,实现全员认同、知行合一、常践常得。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南方电网报

标签:深圳供电局,贯彻落实,新时代,南网总纲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