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云南电网公司推动《新时代南网总纲》落实落地

“知信行扬、四度可见”

作者:张宏荣 殷浩钦  2019-02-22

  2月19日,云南电网公司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贯彻《新时代南网总纲(2019年版)》。该公司负责人表示,要充分认识《新时代南网总纲》的意义,在学习宣传贯彻践行上下功夫,兼顾“全面”和“深入”,推动《新时代南网总纲》创造性地落实落地,为公司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云南电网公司将按照南方电网公司的统一部署,分三阶段深入学习宣贯《新时代南网总纲》,并以“知信行扬、四度可见”为思路,推动《新时代南网总纲》落实落地。


  “知”是指造氛围、抓学习,以学促知,增强认知度。抓《新时代南网总纲》全覆盖,确保在各单位主要办公场所、会议室、公共场所、营业厅、变电站、供电所规范上墙。抓阵地建设,建设“总纲文化长廊”“总纲文化墙”,营造浓厚氛围。抓好《新时代南网总纲》全员学习、全员培训,促进广泛认知。“信”是指立信条、聚共识,以诺促行,增强认同度。开展“总纲百脑荟”活动,谈认识讲体会,谈差距讲不足,谈思路讲举措,凝聚共识,增强价值认同。团队亮目标,个人立信条,将《新时代南网总纲》要求具体细化为团队工作准则和个人行为信条,形成企业有愿景、团队有目标、个人有信条的同心同向同行、同频共振的强大文化生态场。注重突出重点,分类融入,打通《新时代南网总纲》要求与员工行动的“最后一公里”。“行”是指进业务、养习惯,以行践知,增强践行效度。广泛开展“文化+”专业融合工作,结合业务和岗位实际,分解制定团队行动计划和个人落实举措计划,增强行动自觉。制定个人行为习惯养成任务清单,建立行为评估机制,持续改善和养成良好行为习惯,真正实现文化就是习惯的目标。“扬”是指树典型、讲故事,以扬促行,增强宣贯温度。采取“普遍讲”与“巡回讲”结合的方式广泛组织“总纲故事会”活动,深入挖掘、选树和宣传身边践行《新时代南网总纲》的先进典型人物和事迹,以故事讲述提升宣贯温度。广泛开展文化共创共建活动,发挥员工文化建设主体作用,增强员工参与感,有效传递《新时代南网总纲》精神,用文化活动提升宣贯热度。


  云南电网公司各部门、各单位通过全媒体、多渠道、全方位组织传播,确保全面准确及时将《新时代南网总纲》传达到每一位员工。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南方电网报

标签:云南电网,新时代南网总纲,落实落地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