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彬州市供电分公司收假收心忙抓落实

作者:王光耀  2019-02-13

  农村电气化网讯:2月11日,春节收假第一天上班,彬州市供电分公司旋即组织召开收假收心会,总结春节值班工作,安排部署当前工作,要求全体员工抖擞精神、集中归位,迅速转变状态,回到工作岗位,全心投入工作,做到人到岗,心到位。


  会上,该公司经理郑剑锋要求,全体人员要把春节期间的豪情壮语化作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2019年各项工作任务当中。要严守工作纪律,落实上下班签到和请销假制度,坚决做到按时上下班,工作期间不得饮酒,不得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同时,要紧密结合业务技能提升,围绕三大系统应用,扎实开展好春训工作。


  会后,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组带队对各部室、站所到岗情况、环境卫生、春节值班及精神状态进行了检查,鼓励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做到事不过夜,当日事当日毕。


  据悉,该公司全体人员还对室内室外卫生进行了大扫除,以新环境做好新工作,以好心情办好新任务。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彬州供电,收假收心,忙抓落实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