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铜陵供电公司慰问扶贫干部助力精准脱贫

作者:韩流  2018-11-21

  农村电气化网讯:11月16日,铜陵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宫传宝一行深入陈瑶湖镇虾溪村、偶山镇桃花村慰问公司驻村扶贫干部,了解驻村扶贫干部工作、生活情况,调研当前脱贫攻坚进程。市公司扶贫办、义安区和枞阳县公司党委负责人分别陪同或参加调研慰问。


  首先,宫传宝一行到驻村扶贫干部的驻点办公室、寝室、厨房,深入了解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及生活起居情况,询问扶贫干部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以及解决应对情况,并叮嘱陪同人员,现已进入冬季,气温骤降,要多关心多了解驻村扶贫干部工作、生活状况及需求,及时给予解决。


  调研中,宫传宝一行先后来到虾溪村和桃花村村委会,与村支两委班子,驻村干部及脱贫工作负责人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现场听取了基层同志介绍扶贫工作情况,重点对虾溪村和桃花村的基本情况、存在的困难和扶贫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和了解,对定点扶贫村产业发展等问题进行讨论分析,共同研究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措施。


  宫传宝充分肯定了虾溪村和桃花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和驻村干部良好的精神面貌,对驻村扶贫干部克服家庭、生活困难,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一线工作的这种“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还要求公司驻村干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多为当地村民干实事、谋幸福,确保按期实现脱贫摘帽。


  宫传宝还深入贫困户徐秀凤、周良飞、周永国、周腊贵、周天祥等家中,仔细询问其家庭经济生活情况,再三叮嘱驻村干部要经常深入到困难群众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分析致贫原因,落实好各项扶贫惠民政策,使贫困群众尽快摆脱贫困。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铜陵供电,慰问,扶贫干部,精准脱贫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