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国网上饶供电公司出台促进供电所发展二十条意见

作者:李角向 刘朋  2018-12-15

  农村电气化网讯:11月21日,从国网上饶供电公司获悉,为确保省公司第四季度工作会议精神落实落地,该公司以狠抓基层基础着手,以实现供电所“目标与价值双提升”为导向,紧紧围绕供电所“安全稳定、经营管理、供电服务、风险管控”等重点,制定出台了促进供电所发展的二十条意见。


  要实现公司系统的“大安全、大发展、大服务、大稳定”,就必须抓实抓好供电所这个基础小单元。上饶公司在省公司第四季度会后,立即启动,多次召集专业人员研讨上级文件精神,并根据曹董事长在饶调研时作出的指示:“领导层建机制、管理层严管理、一线层抓落实”,集中智慧出台了《关于创新机制促进供电所快速发展的二十条意见》。该意见从加强供电所人资管控、生产运维等八个方面进行了明确,内容涉及概念收益等二十条内容。该意见的出台,既充分保障了供电所的履职能力,又有明确的奖惩机制,体现了责权对等,突出了履职担当,强化了效率效益,让“比实现、比进步、比变化、比增量”成为供电所全体干部员工的自觉行为。


  笔者获悉,11月14日曹董事长在上饶调研期间,对该公司《二十条意见》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称其是“在贯彻公司的决策部署上体现了一种责任和担当,在抓落实方面做得很好。”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上饶供电,供电所发展,二十条意见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