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遵义务川供电局喜获“全市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作者:申京灵 夏向忠  2018-11-26

  农村电气化网讯:10月16日,中共遵义市委、遵义市人民政府下发《关于2018年全市脱贫攻坚奖的表彰通报》,遵义务川供电局喜获“全市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自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以来,务川供电局认真落实上级单位及地方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部署,积极开展脱贫攻坚工作。2018年以来该局全力推进“三大工程攻坚战”,深入优化全县农村电力设施,助力全县脱贫攻坚,让老百姓从“用上电”到“用好电”,并组织了11名干部成立驻村工作组全脱产驻石朝高峰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多次组织党团青年到各贫困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全县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工作中该局积极提供优质电力服务,让老百姓搬进安置小区后用电安心。与此同时,“石朝电力扶贫”模式在遵义网区得到全面推广,助力全市脱贫攻坚。


  此次“全市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的荣获,是对务川供电局全局员工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扎实苦干、不畏艰难的认可,更是全局员工继续攻坚克难投身脱贫攻坚工作的动力,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奉献全部力量。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遵义务川供电,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