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资溪县供电分公司召开问题清单梳理工作督导推进会(图文)

作者:石睿  2017-04-24

照片 002.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4月21日,为全面贯彻江西省电力公司问题清单梳理工作要求,有序推进问题清单梳理工作,资溪县供电分公司召开问题清单梳理工作督导推进会。抚州市供电分公司副总经理杨成、抚州市供电分公司财务部主任杨苏平亲临会场督导,资溪县供电分公司班子成员、各部门主任、供电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公司副经理何伟同志就问题清单梳理工作开展情况、现阶段查出的问题、下一步安排等工作情况向杨成副总经理进行了汇报:为做好问题清单排查工作,资溪县公司自问题清单梳理工作启动以来,结合实际制定细化实施方案,建立问题清单梳理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具体成员,细化工作任务与时间节点,各部门依据职责分工,负责本专业相关问题清单梳理工作。同时以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督促整改落实为工作主线,全面梳理业务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点和短板,深挖存在的缺点和不足,对重点业务管理等突出问题进行了重点对照检查,共成7个部门问题清单梳理,问题事项 6项。


  随后杨成副总经理对问题清单梳理工作的重要性、问题自查要求等进行了强调,对资溪县公司发现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分析点评。要求资溪县公司要从四个方面来加强问题排查工作:一是要提高认识,要端正态度,积极思考、深挖细抠,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二是要落实责任,认真做好宣贯,按照全员参与的原则,将梳理工作延伸到生产班组、营业厅等最基层组织,坚持人人参与。三是要从更深的层面来分析问题、更广的角度查找问题,从讲政治、讲规距、讲担当的角度做到做到问题排查全复盖。四是对发现的问题要集中诊断,按照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的要求,抓整改落实,达到及时查漏补缺,提升全面梳理问题的目的。


  后会议号召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要打起精神,按照省、市公司工作部署,做好问题清单梳理全覆盖工作,各部门加强协调沟通,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阶段工作任务,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工作质量,真正把影响企业长远发展的问题找准找透,通过整改促进公司健康发展。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资溪供电,问题清单,梳理工作,督导推进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