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上饶供电公司组织开展2016年青年干部培训班

作者:李角向 王澄宇 黄岩  2016-09-18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适应公司发展“两个转变”,贯彻落实年中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公司系统青年干部队伍建设,提升青年干部能力素质。9月10日至9月12日,公司组织开展了2016年青年干部培训班。

 
 
  培训课程内容主要有年中工作会议总经理报告解读、执行力的建设与提升、全球能源互联网、同业对标管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绩效管理、依法治企专题、反腐倡廉与廉政建设和保密知识、管理创新等等。培训采用了课堂讲授、案例教学、视频教学、学员论坛、研讨交流等多种教学形式。视频教学以网络大学视频教学为主,通过视频教学接受了国家电网公司高层领导、专家教授的言传身教,以此更加契合企业实情。
 
 
  参加培训的学员认真听课,积极研讨。学习态度端正,并立足本职岗位,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对从事的专业管理工作进行了思考,精心准备了论文,在三项专题研讨交流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学员论坛环节,选出了12篇优秀论文进行了交流展示,公司分管领导、专业负责人即时对论文进行了点评。
 
 
  李迎军总经理为培训班做了总结,对青年干部的“四种素质”提出了具体要求,落实好“认真、用心、主动、担当”。要全面夯实发展基础,强化依法治企、强基固本的认识,端正工作态度,强化执行,对专业管理工作严格、严肃、严厉,全力塑造“有干劲、有闯劲、
 
 
  有韧劲、好作风”的干部员工新形象。主动融入发展环境,全面落实好电网建设、重点项目服务、营销优质服务等专业领域的工作,提升本质安全水平、优质服务水平、精益管理水平和创新争先水平。
 
 
  最后,李总对青年干部寄予了期望,要求各位学员把学习班上认真务实的精神带回工作岗位,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上饶供电,组织开展,青年干部培训班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