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上饶供电公司召开8月份工作例会

作者:柯超 程勇华  2016-08-18

  农村电气化网讯:8月15日上午,国网上饶供电公司召开2016年8月份工作例会,会议就公司安全生产、综合运营、同业对标、优质服务、配电网项目建设、供电所同业对标及标准化建设、生产指标等工作进行了分析通报,公司领导就下阶段重点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要认真承接好省公司8月份工作例会要求,切实领悟落实好于金镒总经理关于如何落实安全生产、依法治企领导责任的要求,认真整改省公司部门通报的关于公司的有关问题,对落后指标、落后工作进行逐条分析、管控、提升。


  会议要求,下一步一要确保安全稳定,打赢迎峰度夏攻坚战。干部带头,认真执行度夏工作方案,确保打赢迎峰度夏攻坚战;认真分解落实省公司8月份工作例会和2016年安全生产年中工作会部署的工作任务;抓好县公司安全管理工作评价体系的应用,加快出台公司本部安全责任主体部门的安全管理工作评价办法。二要借势而为,进一步打造公司内外部发展环境。统一思想、统一口径、统一行动,主动对接好地方党委政府的“集中整治”和工商总局专项治理工作,积极争取省公司对公司工作的认可、好评、宣传,营造良好的外部发展环境;保持势头、保持锐气、戒骄戒躁、鼓足干劲、科学管理,营造良好的内部发展环境。三要统筹兼顾,全面落实于总调研指示要求和公司年中工作会部署。掀起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于总调研指示要求和提升工作的热潮,不断展示工作成效,打造特色亮点;认真领悟好省市公司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做到抓工作的点“一个都不能少”,学会“弹钢琴”,进一步压缩管理层级,缩短管理距离,强化管理穿透;按照新修订的市县公司2016年重点目标任务要求逐月推进并认真反馈,梳理出市县公司重中之重的工作加以重点督办。四要强化责任落实,切实抓好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两个责任”,提升履职水平;狠抓作风建设,严防“四风”反弹;开展专项巡察和效能监察,提升监督效能;提高依规执纪水平,加大查处力度;深化“集中整治”工作,维护公司良好形象。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上饶供电,工作例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