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上饶供电公司召开纪念建党95周年大会暨歌咏活动

作者:李角向 付晨  2016-07-11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营造红色氛围,6月30日上午,国网上饶供电公司举办了纪念建党95周年大会暨“红歌唱响 党旗飘扬”歌咏活动。来自公司系统所属各党总支部(支部)、各县(区)公司党委的负责人、党员代表以及受表彰的党员共计300余人参会。


  大会在全场300多名党员干部、代表高唱《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公司副总经理张荣旺宣读了2016年公司“一先两优”表彰决定,现场表彰了一批“电网先锋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紧接着,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肖炜孝就本次纪念大会作了重要讲话。他简要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总结了近年来公司党的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在场300多名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七一”党课。


  肖炜孝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管党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部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实现公司发展目标的重要举措,要求广大党员一是要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争做合格党员,在政治上、学习上、工作上、社会生活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各级党组织要落实主体责任,强化问题导向,坚持以上率下,突出经常性教育,扎实有序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随后,公司经理、党委副书记李迎军给公司广大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传承红色基因,争做“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排头兵;二要各基层党组织要组织好党员同志的学习、研讨活动,发动广大党员查找公司发展和自身进步当中的各类问题,提出针对性解决对策;三要把“三亮三比”主题活动和“四个目标”切实引向深入;四要结合各类先锋载体,设计切合本支部实际的诸如安全生产、电网建设、经营管理、优质服务、创新创效、人才培养等六方面的实践活动。还特别强调这四点要求是对各基层党组织及其负责人量化考评的重要依据,要将基层党组织排排队,让基层党组织负责人晒晒成绩单,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推公司全面发展。


  纪念大会结束后,公司接着举行了“红歌唱响、党旗飘扬”歌咏活动。歌咏活动主要以大合唱为主的形式展开,来自公司系统各级党组织推荐的15支参演队伍为大家带来了一曲曲铿锵有力、动人心扉的红色经典歌曲,让广大党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怀,为本次纪念大会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上饶供电,纪念建党95周年,歌咏活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